English

第二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推荐活动揭晓

2010-0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璩静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第二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推荐活动近日结束,《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10种图书成为优秀推荐图书。

这10种图书包括学习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学

习出版社出版的《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党建读物出版社和学习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话》、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读本》、解放军出版社出版的《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09》、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与农村党员谈心:说一说农村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的《新时期反腐倡廉若干问题透视》、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通俗〈资本论〉》以及学习出版社出版的《民族团结教育通俗读本》。

所谓通俗理论读物,是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普及科学理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载体。此次被推荐的10种通俗理论读物,从干部群众关心的思想实际和理论需求出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着力宣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传科学发展观,内容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说服力、感染力,文风朴实,通俗易懂,有较大的发行量,代表了当前通俗理论读物编写和出版的最好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