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0年留俄学生春节联欢会举行

2010-0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月31日电31日晚,2010年留俄学生春节联欢会在我驻俄使馆隆重举行。来自莫斯科30多所院校的中国留学生、学者和使馆外交官及驻俄媒体代表等700多人出席了联欢会。

李辉大使在联欢会上向广大留俄师生致以热烈的新春祝贺。他高度评价广大留学生积极参加新中国成立暨中俄建交60周年、中国“俄语年”框架内的各项活动,努力宣传中国文化,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年轻一代中国留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他希望留学生们促进中俄友好事业,当好中俄交流的民间使者,为谱写中俄关系新篇章不懈努力。

晚会上,留学生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