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在西部选派公派留学人员

2010-0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姚晓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3日电2月2日―3日,旨在为广大西部地区以及有关省区培养急需人才的专设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召开。研讨会期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西部十二个省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合作项目省份签订了2010-2012年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与各省

区签订的2010-2012年项目合作协议,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西部十二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按计划选派各类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每年650人;将在地方合作项目八个项目省份,按计划选派各类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每年370人。选派类别包括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3-6个月;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据悉,各省区将于3月1日前制定并公布2010年选派规划。201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拔简章、2010年地方合作项目选拔简章已在国家留学网上公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