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农民日报》赠送村党支部(村委会)启动仪式举行

2010-0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3日电春节前夕,西部地区及东中部地区部分产粮大县(市)的20万个村党支部(村委会)收到一份节日大礼,受到广大农民欢迎。2010年中央财政出资实施“送《农民日报》下乡”项目,为切实做好这一工作,使这一惠及广大农民的民心项目真正发挥作用,今天,由农业部联合中宣部、财政部、中国邮政集

团及其他农口单位共同举办的“送《农民日报》下乡”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悉,多年来,中宣部等十几个部门累计向贫困地区乡村赠送《农民日报》30多万份,受到广大农村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今年,在财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安排4000万财政资金向西部地区12个省区、东中部地区11个粮食主产省的20万个行政村,每个村赠阅一份《农民日报》。

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沈镇昭介绍,已经在2009年12月31日前将20万份《农民日报》赠订到了西部地区的甘肃、陕西、四川、贵州、云南、宁夏、新疆、内蒙古、广西、西藏、重庆、青海等12个省(市、区)的142446个村党支部(村委会)和东、中部地区11个粮食主产省的205个产粮大县(市)的57554个村党支部(村委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