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儿童英语应用能力白皮书发布

2010-0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潇怡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最大K12(幼儿园到高中)教育产业集团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HMHG)日前在京发布了《中国儿童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白皮书2009版》。在发布会上,专家们指出:接受过浸入式学科英语和未来领导力体系培养的孩子,其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及综合素养明显高于仅接受传统英语语言培训的孩子。

皮书是此前启动的“中国儿童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调研及评估”项目的结晶。该项目由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携手国际阅读教学联合会在内的六家国际权威组织的教育专家团在华启动,首次将国际先进的儿童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评估体系引入中国,成为我国改进并完善儿童评测体系的重要参考依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