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0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0-0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贾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3日电今晚的中国记协新闻大厅里中国结高悬,媒体记者登台表演的京剧古腔古韵,2010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在这里举行。

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代表中国记协向与会的新闻界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欢迎中外新闻界朋友回到属于自己的“记者之家”欢度2010年春节。

与会嘉宾在友

好、轻松的气氛中互致问候、畅叙友谊、分享收获。本报记者、画家郭红松受邀为媒体同行现场速写人像。几分钟后,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台记者伊娜莎的形象就跃然纸上,“画像比我漂亮多啦。”伊娜莎对画像爱不释手。郭红松说,通过中外媒体同行的交流,既能使中国记者加深对本国国情的认识,也能促使国外记者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中国发展。

200多名来自在京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境内记者、港澳台在京记者、外国驻京记者以及近3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加了联谊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