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米其林成为上海世博会法国馆首席合作伙伴

2010-0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讯米其林公司近日宣布,米其林将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的首席合作伙伴。

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米其林“引领进步之道”的品牌宣言彰显其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好、更安全的移动性,尊重人与环境的核心价值,这与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不谋而合。在本届以创新为核心

的世博会上,米其林将会展现和诠释法国馆“感性城市”主题所要表现的“五感”之一――听觉,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亲身体验米其林倾心研发的能够降低公路噪音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对实现大城市的可持续移动性及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此外,为方便国际游客在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参观活动,米其林公司还将发行全新英文版的上海旅游指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