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地英模代表学习何祥美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0-0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大伟、王玉山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李大伟、王玉山)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和福建省委联合举办的军地英模代表学习何祥美先进事迹座谈会,5日在北京举行。

作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士兵楷模,何祥美是身怀绝技、名副其实的“三栖精兵”,是新时期军队优秀革命军人的典型代表。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海军陆战队某旅两栖侦察队女兵代表尚秋含深有感触地说:“学习何祥美,就要像他那样瞄准未来战场精武强能,瞄准未来战场学习钻研,淡泊名利,永葆本色。”

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南京军区某陆航团团长司启富说:“培养造就大批何祥美式的爱军精武标兵,是打赢未来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的要求,是实现战斗力向新的更高层次跃升的实际举措。”

第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武警苏州支队支队长江鹰说,“作为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武警官兵,要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建设现代化武警,在执勤处突和反恐斗争中实现打得赢、打得好的核心目标,同样需要千千万万个何祥美式的优秀士兵。”

全国青联常委、第九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王富龙说:“作为一位中医专家,我要以何祥美为榜样,以精湛的医术治病救人,为弘扬国医国粹、普及中医药基础知识、推广中医药文化与特色作贡献。”

座谈会上,济南军区某要塞区初级士官张茂春、北京市公安局刑警总队五支队副支队长刘国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副总监洪琳和沈阳军区某部“神枪手四连”指导员段凯峰等,也分别畅谈了学习何祥美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