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秦皇岛旅游区惠民大拜年

2010-0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润胜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从秦皇岛市旅游局获悉,从现在起至2月底,该市正式启动开展“旅游景区春节惠民大拜年”活动,17个景区门票价格大幅度降低,本地市民优惠额度可达近七折,外地游客平均可享受五折优惠。

秦皇岛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年接待国内外游客已突破1600万人次。从去年开始,该市确立了“旅游

立市”战略。眼下正值旅游淡季,为了实现“旅游立市、回馈民众”和挖掘假日旅游新产品、提升人气的目的,组织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17个景区包括天下第一关、老龙头、孟姜女庙等风景名胜地。秦皇岛市旅游局推出了服务质量保障机制,将活动的开展情况列为对县区旅游局的考核内容,努力实现服务质量、市场秩序、安全保障等各方面的“零投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