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球人物榜2009跨国企业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2010-0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由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举办的“环球人物榜2009跨国企业年度人物评选”颁奖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陈绍鹏、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荣兴、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城阪俊郎等16位企业家和跨国企业,分享了“先锋领袖奖”、

“公益表率奖”、“年度企业奖”和“社会责任奖”等11个奖项,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网民最信赖品牌奖”,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获贡献奖。

在颁奖典礼上,多家跨国企业的领导人及代表还共同发布了《2010跨国企业领袖中国宣言》,承诺继续立足中国,积极推动中国相关产业的发展,回馈中国社会。目前,全球最大的500家跨国企业,已有480余家进驻中国。此次评选活动共历时6个月,吸引了16万网民参与票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