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年“首都十大年度教育新闻人物”揭晓

2010-02-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城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董城)由北京教育新闻中心联合首都多家主流媒体联合开展的“谁是您心中的首都教育新闻人物”――2009年首都十大年度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2月5日揭晓。

本次活动得到了首都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到网络、短信和邮寄选票50余万张。

清华大学教授姚期智、北

京幼儿师范学校特级教师文岩、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教师周又红、朝阳区安华里第一小学教师卜欣、北京理工大学教授丁刚毅、平谷区黄松峪中学教师周春换、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张萌、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孙宝国、通州区培智学校教师李银环、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宁中华,荣获“2009年首都十大年度教育新闻人物”荣誉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