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全国科学博客大赛落下帷幕

2010-02-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胡其峰)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公路学会和中国公路网承办的“首届全国科学博客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根据科学性、独创性、通俗性、互动性等评审标准,经专家评审,组委会共评选出杰出原创空间奖40项,最佳博客文章奖40篇,优秀组织奖2项。

在开展在线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推动全国学会

开展在线学术交流试点的基础上,中国科协于2009年举办了这一大赛,共收到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参赛博客1279个,分别来自40个博客网站和8个独立域名博客,参赛者包括106位博士、88位硕士,117位教授、105位研究员和55位高级工程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