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铁路局运能充足部分临客仍有余票

2010-02-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陆应果、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2月6日电今天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从2月4日起,上海铁路局全局迎来节前旅客出行高峰,平均每天发送旅客量在80万人以上。昨天,全局开往各个方向的临客总数达177列,其中长途直通旅客列车104列、管内短途客车73列。

今年春运因长三角部分工地、工厂推迟放假,甚至不放假,出现了节前探亲

流、务工流错时、推迟出行的特点。上海铁路局去往安徽等方向的运力充足,春运高峰不显“峰”。根据2月13日之前车票预售情况分析,该局部分临客仍有一定数量余票。

据了解,上海铁路局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随时组织加开计划外临时客车,应对突增客流。2月5日,全局增开临客达180列,其中长途直通旅客列车110列、管内短途客车70列,方便旅客出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