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世博会省区市馆首批主体结构完工

2010-02-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2月6日电(记者余传诗)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84天之际,上海世博会省区市馆首批主体结构完工仪式在世博园区举行,京、津、辽、黑、苏、闽、赣、豫、鄂、粤、桂、琼、渝、滇、藏、陕、青、宁18个省区市的展馆顺利实现了主体结构完工,标志着上海世博会国内参展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作为中国馆重要组成部分的省区市馆,一直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特别是各省区市领导的高度重视。自2009年12月18日启动省区市馆首批施工部长工作以来,截至今天,已有26个省区市进场施工布展,其中18个省区市率先完成了主题结构施工,其余5省区市也已基本完成场外施工,近日将陆续进场搭建,争取春节前全部完成主体结构搭建,3月底所有展馆完成竣工和展项调试,4月正式投入试运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