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10-0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举办

近日,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和中央电视台的部分领导出席了盛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企业代表及300多位特邀嘉宾参加了颁奖盛典。获得CCTV第五届体育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的企业

是: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TCL集团、北京银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鸿星尔克集团、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搜狐公司、匹克集团、青岛啤酒集团。

 

网络时代知识产权应成为必修课

近日,《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典型案例启示录》新书发布仪式暨企业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座谈会在京举行。知识产权界的专家及该书编委、企业代表、社会组织、相关部门代表出席活动并围绕企业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开展座谈。专家一致认为,世界未来的竞争,就是知识产权的竞争,尤其在互联网时代,针对日益增多的中国海外企业知识产权纠纷,我国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引导和帮助企业海外维权。《启示录》的出版发行表明,我国企业走出去还将面临知识产权更加严峻的挑战。

中国优秀CIO评选结果揭晓

历时半年,汇聚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企业的首席信息官参与的“2009年度中国优秀CIO评选”活动,近日于北京揭晓。作为中国IT业和企业信息化领域的顶级盛事,这也是该评选创立7年以来,首次囊括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企业CIO所共同参与评选,本届评选也吸引了大型国有企业CIO参加。

槽式太阳能样机研制成功

近日,由北京中航空港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并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槽式太阳能热发电可工程化成套样机在北京顺义建成。实现了在-10℃的气温环境下太阳能热发电展示。通过与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合作,采用了成本低廉的太阳能对日跟踪驱动系统和具有强化换热功能的线聚焦强化集热管系统的突破,极大降低了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的成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