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花朵网”拉开网络动画教育帷幕

2010-0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全国首个小学生网络动画教育平台花朵网在北京正式上线。据悉,花朵网主要致力于为小学生提供专业而健康的网络教育服务。

网站内容主要针对现代儿童的性格特征和学习需求而打造。花朵网全面而细致地将小学生一至六年级的课本知识转移到动画中,能够让孩子主动地通过动画轻松、愉快地复习在学校学到的

知识点,达到巩固教学的目的。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模式,不仅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化被动为主动,还节省了家长督促的时间与精力,更能促进亲子关系的改善。

据了解,花朵网包含了一万个动画课件,及数千万道与各版本教材同步的练习题,可以充分开拓各阶段学生的思维,帮助提高他们的理解能力及应变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