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驻瑞使馆举办新春招待会

2010-0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宋斌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2月7日电中国驻瑞士使馆6日举办新春招待会,包括留学生、驻瑞中资机构人员在内的旅瑞各界华人华侨约200人与会,共贺祖国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中国驻瑞士大使董津义表示,中瑞关系在过去一年持续健康发展,双方在经济、科技和文化等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更趋活跃,国

家领导人先后成功访问瑞士,并与瑞方就进一步推进双边关系达成重要共识。董大使强调,令人遗憾的是瑞士联邦政府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选择,公然违反联合国安理会1373号决议,向涉嫌参与恐怖活动的中国籍人员提供庇护,严重损害了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他表示相信,瑞士大多数民众是反对这个错误决定的,一小撮敌视中国的反华势力阻挡不了中瑞两国人民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继续加强双方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的主流,破坏不了双方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