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医学百科全书》编撰启动

2010-0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8日电由吴阶平、巴德年、刘德培、侯云德、陈可冀等40多位院士共同发起、中国医学科学院牵头组织的《中华医学百科全书》编撰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在新闻出版总署、卫生部、财政部的指导协调下,这项工程将组织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疾控中心、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家级医疗科

研机构及重点高校的著名专家学者共同实施,其编者不局限于中国内地,还将包括我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国外的华人医学科学家。工程还将开发专门的编写软件和网络平台,建立包含文字、图片和视频的数据库,最终出版形态包括图书版、电子版和网络版三种,从而为《中华医学百科全书》奠定多媒体传播的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