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网球队获赞助出征亚运会

2010-0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殷燕召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因为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有两名女子选手进入4强,中国网球队近日格外受到关注与青睐。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赞助国家网球队签约仪式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奥运女双冠军孙甜甜,著名网球运动员韩馨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营销总经理阳爱星等出席了仪式,由王老吉赞助的亚运歌手挑战赛的全国四强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阳爱星说,广州亚运会是中国民族品牌向世界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王老吉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后,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亚运营销活动。目前,王老吉已推出了亚运营销战略第一个全民参与的亚运歌手选拔活动――“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和王老吉亚运主题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等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把坚持拼搏的体育风尚渗透到人群,也通过中国网球队为王老吉的亚运营销注入更加年轻、活力、国际化的气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