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利成为上海世博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

2010-0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鉴于在5万多名安利志愿者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日前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

据悉,安利(中国)将协助制定世博会志愿者激励工作规划和细则,为世博会志愿者管理人员提供专业培训,并派遣专业顾问团队参与世博志愿者激励和相关管理工

作;此外,在世博会举行期间,安利还将组建世博志愿者特别服务队,全程为志愿者管理和监督提供支持。

安利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市、区成立了160多支志愿者服务队,注册志愿者达到5万余人。这些志愿者主要由安利营销人员组成,在安利公司统筹组织下,围绕儿童和环保两大主题开展志愿者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