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卫视百姓联欢好戏开场

2010-0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9日电(记者丰捷)首个以“百姓做主、生活原创、百姓贺岁”为主旨的联欢节目“新春《身边》大联欢”近日由北京卫视与网易联手制作完成,并将于2月11日、1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二十九)11:58分在北京卫视面向全国观众播出。

这台独特的百姓联欢,从策划、编排到表演,全部由普通百

姓完成,而所有来自民间的节目,也都源于生活原创。

据了解,自1月中旬北京卫视《身边》节目面向京城百姓发布“民间绝艺征集令”以来,众多百姓踊跃报名,短短十几天,就征集到上千个民间原创节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的近二十个精彩节目出现在了“新春《身边》大联欢”的录制现场。一位表演“鱼竿抖空竹”绝活的老人说:“这台大联欢一定会撼动京城,以后咱老百姓都能记住这个舞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