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龙携手美国野生救援协会 老虎保护公益广告全球投放

2010-0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0日电(记者李海秀)从日前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龙腾虎跃,爱心护天下――成龙携手美国野生救援协会老虎保护公益广告全球投放”。会上首播了成龙保护老虎的电视公益广告,同时,成龙带领“新七小福”共同发起保护濒危野生动物老虎的倡议。

今年是中国农历虎年,在民间

老虎被看作是能力、勇气和好运的象征;在自然界,老虎对生态系统的稳定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但如今,野生老虎已濒临灭绝,全世界仅存3000余只。专家指出,每天至少有一只野生老虎被射杀、套杀或毒杀。养殖一只老虎需花费几千美元,而偷猎一只老虎则只需一颗子弹。我们必须携起手来保护老虎,对虎制品交易说“不”。

据悉,成龙先生是第一位支持美国野生救援协会的人士,曾为其拍摄了一系列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广告。在中国农历虎年来临之际,成龙再次接受邀请,无偿代言保护老虎的公益广告,他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关注老虎的保护,并呼吁更多公众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共同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