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外使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2010-0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陈克勤、周戎 我有话说

综合本报开罗、特拉维夫、伊斯兰堡2月10日电(记者于毅、陈克勤、周戎)中国驻埃及大使馆9日晚在开罗洲际酒店举行盛大招待会,在埃各界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外派教师和留学生代表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虎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在致词中说,2009年是中埃关系深入发展的一年,两国迎来

了战略合作关系建立10周年。温家宝总理对埃及的成功访问和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的圆满召开,有力地推动了中埃关系的发展,拓宽了双边合作渠道。

8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赵军在赫茨利亚官邸举行2010年春节招待会,在以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劳务代表、留学生及外籍家属等400多人出席。招待会气氛热烈祥和,宾主在大红灯笼和中国结下畅谈,品尝丰盛中餐。

巴基斯坦外交部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今天在大使馆官邸联合举行新春招待会,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西、外交国务秘书巴希尔及全体外交官应邀出席新春招待会。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西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分别祝词,热烈祝贺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热情称颂中巴两国人民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场洋溢着祥和喜庆气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