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海同春”艺术团将赴海外访演

2010-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1日电(记者赵达)从2月15日至3月10日,由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五个艺术团和两个艺术小组,将分赴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华侨华人聚居的国家和地区访演,与海外侨胞共度新春佳节。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

外交流协会为满足海外侨胞精神需求,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认知而倾力打造的春节系列文化品牌活动。与去年相比,2010年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阵容更强大,到访的城市更多,节目更加丰富多彩。今年的活动除了艺术表演外,还将同时举办《中华民族全家福》图片展,表现我国多民族大家庭团结和睦与共同发展的精神风貌。

据悉,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每年都在传统节日期间组派高水平文艺团组赴海外访问演出。自1984年至今,已累计向海外华侨华人聚居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派出各类文艺团组100多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