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飞电器春节向留守儿童赠冰箱

2010-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保纯 通讯员李鸣升、杨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1日电(记者王保纯通讯员李鸣升、杨蕾)在新春到来,农村留守儿童祈盼爸爸妈妈回家团聚之际,新飞电器公司投入300万元,首批向全国100个留守儿童家庭捐赠冰箱100台,给孩子们送上虎年贺礼,并在MSN、新浪网等开展有奖爱心传递活动。

据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对湖南4个县市进行

的儿童营养与健康状况调研表明,在膳食、营养、健康等方面,留守儿童均劣于非留守儿童。留守儿童膳食结构不合理,尤其是肉类、鱼虾类食物日均摄入量较少,生长生育指标相对滞后,患病率较高。

新飞电器公司近年来热心倡导公益事业,投入资金达6600万元,先后赞助国际大学生组织、贫困学子等活动。去年公司逆势发展,产销量、利润等指标连创新高,冰箱、冷柜产销量突破400万台,同比增长15%。今年1月份又实现开门红,冰箱、冷柜销售量达40万台,同比增长33%。此次投入巨款赠送冰箱,旨在向社会呼唤共同关注这一特殊群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