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无棣10件益民实事向群众“拜年”

2010-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政 我有话说

本报讯“政府没让咱花一分钱就给做了白内障手术,让俺见到了‘光明’。”山东无棣县柳堡乡大苟村的路文秀感激地说。今年75岁的路文秀早在4年前就患上了白内障,由于家庭困难,一直未能进行有效治疗,双眼几近失明,不能从事任何的家务活。去年8月,路文秀在县残联等有关部门的组织下,来到县医院

免费做了白内障复明手术,重见光明。

全面深化卫生普惠工程,是无棣县去年向群众郑重承诺的政府为民所做10件实事之一,路文秀有幸而成为最受益的群众。

临近春节,无棣县委、县政府发布消息: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2009年初确定的为民所办的10件实事件件办实。2010年承诺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项项敲定。向全县44万人民送上了沉甸甸的新年厚礼。

2009年无棣县重诺践行,攻坚克难,突出关系民生、群众受益的“水、电、路、医、学”建设,狠抓了执政为民的“十件实事”。总投资2亿元的执政为民十件实事圆满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