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萨克斯坦筹备参展上海世博会

2010-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春友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2月11日电(记者张春友)哈萨克斯坦贸易委员会出口促进局首席专家季利玛加姆别托娃日前对记者表示,哈正在积极筹备上海世博会的参展工作。

记者就哈方参展上海世博会问题采访了季利玛加姆别托娃。她说,哈于2008年11月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哈工贸部贸易委员会

负责哈萨克斯坦参加本届世博会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很有吸引力。目前哈方正在积极筹备上海世博会的参展工作。哈将展馆主题定为“阿斯塔纳――亚欧大陆之心”,将通过先进的信息系统和虚拟成像等技术展示该国首都阿斯塔纳的迷人魅力,彰显其作为世界上最年轻而又充满发展活力的首都城市的国际定位。

季利玛加姆别托娃表示,哈方高度评价中国上海世博会一系列筹备工作,对这一届成功的盛会充满期待。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解决包括交通、空气质量、食品安全、互联网、公共秩序和反恐等各方面的问题,为各参展方提供坚实保障,“哈萨克斯坦方面对此毫不怀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