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春节联欢活动

2010-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姚立 我有话说

本报巴黎2月11日电(记者姚立)2月10日,阿尔萨斯孔子学院、法国斯特拉斯堡学者学生联合会、阿尔萨斯华人华侨联合会、阿尔萨斯法中友好协会在斯特拉斯堡文化中心联合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7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晚会由阿尔萨斯孔子学院院长刘海峰主持,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总领事孙

继文出席活动并致辞。孙继文回顾了过去一年里的中法关系,感谢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为中法友谊所作的贡献,衷心祝愿中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在虎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阿尔萨斯大区议会副主席海德尔先生高度评价了法中友谊,对阿尔萨斯孔子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希望。

联欢活动中,中国国家汉办派遣的哈尔滨师范大学文艺团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狮》、《俏花旦》等展现中国古典和民族特色的舞蹈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