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瓦莱塔欢乐春节活动在马耳他隆重开幕

2010-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2月11日电(记者马赛)由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和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市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瓦莱塔欢乐春节活动日前在总统府广场隆重开幕。瓦莱塔市长丁格力、中国驻马耳他大使张克远、北京市新闻办主任王惠、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郑浩以及各国驻马使节和各界人士上千人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中国杂技团、北京杂技团、中国歌剧舞剧院和北京舞蹈学院的30余名演员为开幕式献上了舞蹈、民乐、杂技、武术等中国传统文艺节目。此后,中国演员在《春节序曲》乐曲声中沿着市中心共和国大道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巡游表演,引来上万名各国游客、当地市民和华人华侨争相观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