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驻泰使馆举行迎新春招待会

2010-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2月10日电(记者吴建友)中国驻泰王国大使管木和夫人昨晚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迎新春招待会,泰国华人华侨社团和中国留学生代表近千人出席了招待会。

管木大使在致辞中说,今年中国将举办上海世博会,这将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世博会。同时还将举办广州亚运会。他诚挚

地邀请各位参与、关注这两大盛会。他说,今年1月1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如期建成,为区域内各国克服危机、走向复苏,进而实现更大发展开辟了广阔前景。

泰国各界华人和侨胞在招待会上畅谈了过去一年中国在经济建设特别是在抗击国际金融风暴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预祝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