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龙江撤销98%评比达标表彰项目

2010-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赵达整理 我有话说
为减轻基层群众和企业负担,黑龙江省将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作为纠风工作的重点,去年全省撤销98%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节约资金4172万元。

2009年黑龙江组织开展了针对党委、人大、政协和法院、检察院系统为重点的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活动,凡是可以撤销的项目坚决撤销,可以合并的项目一律合并。为

使清理活动切实有效地开展,该省成立了清理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联席会议,按照“全面清理、逐级负责、严格审核、大幅减少、统一规范”的原则,通过各地各部门自查自纠,并与国家有关部门多次沟通,最终全省共撤销评比达标表彰项目2726项,保留54项,撤销率达98%,可以节约资金4172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