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化年货给灾区群众特别的爱

2010-02-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金振蓉报道 本报通讯员黄吉书摄 我有话说

根据中宣部出版局、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关于开展文化惠民,欢度文化春节的通知精神,北京市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近日给四川灾区群众送来了特殊的“文化年货”。2月11日,在四川省彭州市新兴镇阳平村“寿阳泉”

集中安置点,村民们领到了500多套图书、音像和对联等文化年货。村民们格外兴奋,村民李玉书高兴地告诉记者,“春节年货我们自己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这次上级组织又给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大家不但可以学到知识,更体会到党和国家心系灾区群众,我们感到很幸福”。领到“文化年货”的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温暖的春节,大家都怀着一颗对社会感恩的心,都在想办法用科技致富、发展生产的行动来报答全社会的关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