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铁建工又创新纪录

2010-02-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小润) 我有话说

今年初,中铁建工集团经营生产捷报频传,继大连市房地产投资项目中国中铁诺德大厦成功实现整体销售后,又提前一个月完成21米高架候车厅建设任务,为武广客专再创新速度。

2月9日,由中铁建工集团负责施工任务的广州新客站21米高架候车室,提前一个月完工,为确保广州新客站7月1日全面竣工争取了宝贵时间,并创造

了40天地下室底板浇注,100天21米高架候车厅封顶的铁路站房施工新纪录。中铁建工集团北方公司以16.13亿元的中标价斩获京津城际延伸线的终点站于家堡站工程,工程总工期30个月,质量要求为主体工程质量零缺陷,工程合格率100%,单位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

2009年以来,中铁建工集团坚持以现场保市场的理念,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管控能力,以干好在建工程为支点,精心组织好工程建设,真正实现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进度、效益”五大目标,为区域经营,滚动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总经理段永传郑重的说:“今后我们要在尽快调整产品结构和优化升级上下功夫,努力实现中铁建工集团改革发展新跨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