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口 畅享欢乐万春会

2010-0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晓樱、魏月蘅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2月14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大年初一,温暖的阳光洒满游客的每张笑脸,海口市最大的公园――万绿园内前来参加万春会的市民、游客摩肩接踵,喜气洋洋。

今年海口万春会以“展示文化特色、丰富节庆生活”为主线,推出“与民同乐、与春共舞、与灯争辉、与花畅享”4大板块,20大主

题,100多场文体娱乐活动,贯穿春节和元宵两大传统佳节。

其中,“与民同乐”板块主要以社区、乡镇为主开展系列文体娱乐活动,同时推出100场惠民电影进社区、下工地,各种活动全部免费开放。“与春共舞”板块主要由民俗大拜年、飘色大游行、龙狮贺春献吉祥等主题活动组成,并邀请省外传统庙会的精彩节目进行演出,整体活动注重观赏性,让市民游客领略地方特色文化。“与灯争辉”板块主要由“华灯璀璨耀椰城”大型灯展、元宵佳节闹花灯等主题活动组成,举办9个展区的彩灯大展示,集中展示中国的游园赏灯文化,为市民游客送上一场老少皆宜、雅俗共赏、灯火辉煌的视觉盛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