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波:外来工快乐留慈溪

2010-02-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宁波2月16日电(记者严红枫通讯员孙云东) 一曲《春满园》赢来掌声阵阵,让宁波市三禾厨具有限公司大会堂充满温馨。该公司300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欢聚一堂,吃年夜饭,看同事表演的文艺节目,过得有滋有味。

慈溪有外来员工80万人,每到春节,大量外来员工返乡,给节后企业生产带来不小影

响。中国飞龙家电集团正月初七就要正常生产,公司办公室主任沈雪江说,今年有300位老员工留在慈溪过年。他们支持企业,公司更要安排好他们的假期生活。宁波旭运电子公司节前不仅举办了一年一度“过团圆年,中幸运奖”活动,为员工发放春节慰问金,还安排两名市优秀新慈溪人和公司“五佳”员工免费参加北京五日游。

春节期间,慈溪市各地文化部门安排送戏、送电影下乡、下企业,组织多场演出,并邀请外来员工参加互动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