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日导读

2010-02-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版文艺评论

在新的转折点上

2009年的文学批评集结了中国当代文学研究的诸多关键问题,2009年的文学批评不仅仅属于2009年,文学批评站在了一个新的转折点上。

●3版理论综合

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

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关键在于要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思想建党的原则落实到实现党的新时期历史任务上来,落实到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上来。

●4版综合新闻

各地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绩效工资平稳开展

自2009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绩效工资,保障了教师平均工资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其中,占绩效工资总量70%的基础性绩效工资已于2009年底全面兑现,占总量30%的奖励性绩效工资也将兑现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