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克罗地亚总统会见中国政府特使

2010-0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萨格勒布2月19日电(记者赵嘉政)2月18日,中国政府特使、文化部长蔡武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出席了伊沃・约西波维奇总统的就职典礼。典礼后,约西波维奇在总统府会见蔡武。蔡武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约西波维奇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代表中国政府祝贺约西波维奇当选总统,祝愿克罗地亚繁荣昌盛,人

民幸福安康。

约西波维奇请蔡武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问候,感谢中国政府特使出席其就职典礼,并且强调这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克罗地亚人民的深情厚谊。约西波维奇表示,克罗地亚将坚持对华友好政策,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克中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蔡武说,中克双方在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利共赢,两国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中国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深化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2月19日,克罗地亚总理科索尔在总理府会见蔡武。双方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强调愿共同努力,巩固传统友谊,拓展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2月17日,时任克罗地亚总统梅西奇在卸任前会见蔡武。在克期间,蔡武还会见了克罗地亚文化部长比什库皮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