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昨天今天明天”中国图片展在贝尔格莱德开幕

2010-0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2月19日电(记者戚德刚)由塞中友协、塞尔维亚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昨天今天明天”中国图片展18日晚在贝尔格莱德开幕。塞尔维亚作协主席伊格尼亚・托维奇,前南斯拉夫国家档案馆馆长波波维奇以及塞文化界、摄影界众多名人或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塞中友协主席、塞尔维亚

摄影家协会主席尼古拉・拉多维奇先生及中国驻塞使馆文化参赞刘永红分别致词。尼古拉先生说,中国是一个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今天展览的图片体现了中国过去的辉煌、今天的奇迹和明天的梦想。刘永宏参赞说,中国几千年创造的文明不只是属于一个国家,也是对人类的贡献。今年恰逢虎年,象征勇敢、奋进精神。希望虎年给中塞两国人民带来好运,两国人民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