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俄海关联合举办通关知识培训班

2010-0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从海关总署获悉,中俄海关将于2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海关学院举办首期通关知识培训班,中俄海关专家将介绍中俄贸易形势,讲解对俄贸易正规通关的基本政策及流程,俄罗斯中国总商会还将讲解货物通关操作流程实务。此外,专业律师将讲解在中俄边贸中未履行合法手续将货物运进俄罗斯的“

灰色清关”等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培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俄罗斯联邦海关署主办,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协办。参加培训的主要是在俄华商、国内从事对俄贸易的企业负责人及业务经理、以及代理对俄贸易量较大的报关企业、货代公司负责人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