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多所语言学校倒闭 教育部提醒预备留学人员

2010-0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姚晓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姚晓丹今天从教育部获悉,澳大利亚GEOS集团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佩斯、凯恩斯等城市举办的多所语言学校日前宣布倒闭。教育部相关负责人提醒准备出国学习的人员,不要再选择GEOS集团在澳举办的语言学校学习。

为便于出国学习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校,教育部目前已

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公布了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33个国家办学比较稳定质量比较可靠的近一万五千所学校名单。这位负责人建议,计划出国学习的人员选择已列入公布名单的学校。

据悉,在上述学校学习的学生有2300多名,其中中国学生有40多名,我驻澳使领馆对上述学校倒闭给我在澳学生造成的影响极为重视,已分别与澳大利亚有关部门交涉,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目前澳方正采取措施,安排和协调解决学生的有关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