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拉圭总统希望里约集团首脑会议取得成果

2010-0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许雷、刘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墨西哥坎昆2月20日电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20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坎昆表示,希望里约集团首脑会议暨拉美和加勒比联盟峰会能够取得“历史性成果”。

卢戈是20日第一位抵达本届首脑会议举办地的外国元首,他希望本次峰会获得圆满成功,并在推进区域一体化进程方面取得“历史性成果

”。

按照计划,卢戈将在本届峰会举行期间与拉美和加勒比各国首脑进行2场至3场正式双边会谈。

里约集团首脑会议暨拉美和加勒比联盟峰会将于本月22日和23日在墨西哥著名海滨城市坎昆举行,来自拉美和加勒比地区32个国家的元首或代表将应邀出席。海地灾后重建问题、区域合作以及建立一个新的地区组织等是本届峰会的重要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