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强化服务意识 推动整改落实

2010-0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22日电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注重突出实践特色、强化服务意识,大力加强基层信息网络建设,扎实推动干部“安居工程”,妥善安置伤病残人员,积极改善官兵生活条件,促进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针对所属基层单位点多线长

、执勤任务繁重、条件相对艰苦的实际,多措并举改善基层工作生活条件。投资826万元为基层中队安装了电子高端云台、执勤监控台和LED电子显示屏,进一步拓展信息网络功能,开发了作战值班系统、新闻发布系统、车辆派遣系统、兵指搜索引擎和“有问必答”互动问答系统,实现网上监控可视化,提高了工作效率。坚持把解决住房困难作为关爱官兵的大事来办,一手抓清房,一手抓新建,科学调度配置,积极拓宽干部住房保障路子,2009年争取地方支持,为基层干部和退休干部集资建设住房,较好满足了基层官兵住房需求。想方设法为伤病残官兵解困送暖,对2名滞留部队的伤病残人员精心实施治疗,以真情赢得工作主动,目前已有6名伤病残人员得到妥善安置。

他们针对新疆地区气候特点,投入1600多万元为基层统一修建了保温岗楼,购置蒸饭车、微波炉、节能燃气灶,配发空调式暖风机、热水器、数字化图书馆以及文体娱乐器材,还为基层购买了饮水机,使地处艰苦地区的官兵喝上了纯净水。

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