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保险捐款70万元建希望学校

2010-0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力、顾聿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太平洋寿险黑龙江分公司日前与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捐款协议,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70万元,用于在黑龙江省援建一所太平洋保险希望学校。

太平洋保险捐建的希望学校校址选定在黑河市锦河农场。太平洋寿险黑龙江分公司将帮助建立1间电脑教室、8间多媒体教学设备功能教室

,同时进行学生公寓的维修养护、体育教学设施的更新等。

太平洋保险自1996年在山西省阳曲县贫困山区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以来,先后在云南、江西、贵州、山西等地的贫困山区捐资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捐资助学金额3000多万元。与此同时,太平洋保险启动“责任照亮未来”希望小学支教活动,通过支教、设立爱心书屋等形式,为已捐建的希望小学献上更多爱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