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八部委联合整治网络赌博

2010-0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2日电公安部、中宣部、中央综治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8部门,近日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全国从2010年2月至8月集中整治网络赌博。

公安部等8部委决定,通过在全国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集中整治网

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组织赌博的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查处一批利用互联网组织赌博活动的大案要案,打掉一批境内外勾结组织网络赌博活动的赌博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集中打击和取缔一批为赌博集团提供资金流转服务的地下钱庄和第三方支付平台,打击和整治一批为赌博集团提供信息和接入服务的网络运营商,全面清理赌博网站和赌博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