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洲之星”列车再次因技术故障停驶

2010-0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瑞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伦敦2月22日电由巴黎开往伦敦的一列“欧洲之星”高速列车21日晚10点45分左右在英国肯特郡发生严重技术故障,700多名乘客在等待近两个小时后被救援列车接走。

“欧洲之星”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说,火车停驶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公司正在进行调查。她说,事故发生后,救援列车很快就到达

出事地点,那些需要乘坐出租车和住旅馆的乘客也得到了妥善安排。此外,乘客的票款将被返还或免费得到一张返程车票。

去年圣诞节前夕,多列“欧洲之星”高速列车在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发生故障停驶,2500多名乘客被困,最长时间达到近6个小时。此后几天,近10万乘客的出行因列车延误受到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