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安全着陆

2010-0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原 我有话说

新华社洛杉矶2月21日电载有6名宇航员的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21日平安返回地面,结束了为期14天的国际空间站建设之旅。

美国东部时间21日22时20分(北京时间22日11时20分),“奋进”号顺利降落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美国航天局任务控制中心在“奋进”号着陆后对宇航员们说:“欢迎

回家,祝贺你们圆满完成任务。”

“奋进”号本月8日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10日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后,宇航员们进行了3次太空行走,为空间站安装了“宁静”号节点舱和一个便于宇航员对地球、其他天体及航天器进行全景观测的观测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