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集萃

2010-02-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绵阳师范学院灾后重建获审计署肯定

近日,国家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固定资产投资处一行六人组成审计工作组,对绵阳师范学院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开展了专项审计工作。

随后的审计反馈会上,审计组对学校灾后重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审计组表示,绵阳师范学院灾后恢复重建

未发现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学校灾后重建资金管理比较规范,账目清楚;招投标工作比较规范。同时,审计组还对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学校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鹏)

苏大成立学生党员服务中心

新近成立的苏州大学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咨询、指导、协调、帮扶等服务,具体包括党务政策咨询服务、困难党员关爱帮扶服务、新生党员入学适应服务、毕业党员创业就业服务、学生党建意见和建议的收集服务和党员志愿者服务等十项。截至目前,苏大的在校党员已经达到了7200多名,近年来年平均发展学生党员人数超过2600名。(丁姗朱振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