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将在京举办

2010-02-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宫苏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将于6月16日至2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由农业部、文化部、中国文联主办的农民艺术节是社会公益性文化项目,所有参展、参演单位和个人均免收场地费用。

中国农民艺术节包括演出、展览和国际会议三个板块,演出有“端午”大型广场乡土艺术汇演等

多场表演;展览有全国农民文化艺术“一村一品”展、农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农民工艺术作品展、农民艺术精品展和民间绝活表演等;国际会议有世界农业文化遗产保护研讨会及相关活动。艺术节采取舞台演出、展厅展演和讲座交流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并将组织农民工队伍参加隆重的开幕式,参观“一村一品”展览、大型的广场乡土艺术汇演和具有悠久历史的各种农业非物质文化展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