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塞“东方之家”举办贺新春晚会

2010-02-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2月24日电塞尔维亚塞民间友好组织“东方之家”日前在贝尔格莱德大学城举办了虎年贺新春晚会。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使馆全体馆员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塞尔维亚听众俱乐部成员以及众多汉语爱好者共200多人参加了贺新春活动。

“东方之家”创始人马丽娜女士说

,中国春节已经是我们“家庭”的重要节日,每年春节我们和中国人民一样怀着喜悦的心情,包饺子,做中国菜,唱中国歌,演小品等,欢庆这个我们的传统节日。在过去的一年里,“东方之家”打开了贝尔格莱德的“上海之窗”,筹划并接待了深圳市青少年艺术团访塞等,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今年是我们第21次欢庆中国春节,希望虎年里中国人民和塞尔维亚人民都虎虎生威,越来越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