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推进文化内容集成服务

2010-0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2月25日电今天,上海市委宣传部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数字化实现文化内容与通信新技术的战略合作,有效引导文化内容生产、传播和支付方式的创新发展,合作推进文化内容集成服务。

此次合作是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中国联通围绕国务院《文化产业振兴规

划》开展的战略合作,也是贯彻中央关于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据了解,双方将在手机视频、手机音乐、数字阅读、文化产品消费、手机近场支付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演艺票务、图书音像、报刊订阅、教育咨询等文化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动上海和长三角文化消费内容的整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